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法政学院举行2011年度学生科研课题立项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1-07-07 16:13:18 编辑 浏览量;

  3月13日,法政学院举行"2011年度学生科研课题立项动员暨经验交流会"。院团委书记孙德升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孙德升老师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申报科研课题的意义、流程以及选题和指导老师的配备等重要事项。随后,校团委科协主任、学院08级杨淳同学从科研课题立项时间、资格要求、立项程序、结题程序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参与大学生科研立项工作的经验和思考。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期间如何在研究中学习、在学习中研究的专业学习与创新之路。学院也准备加强以挑战杯为标杆的大学生科研课题的宣讲、引导、培育工作,结合大学生挑战杯课外科技竞赛、创业计划大赛和学生科研立项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逐步探索建立符合我院专业设置特点的大学生科研咨询服务、参赛组织和成果展示平台,为我院学生科研素质提升做好服务工作。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