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独立,竞技——科研讲座之学科竞赛

发表时间:2011-11-10 22:25:01 编辑 浏览量;

    11月10日晚,学科竞赛讲座在信息楼信息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主讲人是曾国仕老师,讲座由法政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孙德升老师主持,法政学院的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首先,孙老师向我们隆重介绍了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曾国仕老师,讲座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曾国仕老师指出,在大学这个舞台上,所有的工作老师只能为学生提供指导,自己独立地完成一项工作是对每一个同学的要求。立足于实践,专注于学问,有所望,才能有所成。曾老师还告诉我们,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平台,大到如挑战杯,小到如各个公司单位举办的各类竞赛,学校鼓励的学生科研立项,只有参与过,实践过,才能获得经验,获得财富。讲座的最后是观众们的提问,他们就创业、实践以及科研课题等向曾老师提出疑问,这些都得到了曾老师的耐心解答。

    讲座持续的时间不长,但在座的每位同学都感到获益匪浅。在曾老师的详细解说下,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不仅提高了学生对科研及竞赛的热情与积极,而且明确了他们对未来的方向与规划。愿法政学子在科研立项方面再创佳绩。

撰稿:郑茜

修改:

摄影:律政记者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