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法政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和用人单位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4-04-21 16:36:51 编辑 浏览量;

 

法政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和用人单位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以及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收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建议,提升学院的就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3月31日至4月2日,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玲红、副院长王宗正、教学科科长朱美宁、学生科副科长孙德升等一行,前往杭州、绍兴两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和用人单位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走访了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绍兴市委办公室、浙江聚腾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并和在杭州、绍兴等地的88级、04级、06级、09级的法学、行管、思政专业的毕业生分别开展座谈。毕业生所在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在该单位的工作表现,他们对我院毕业生的敬业精神、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毕业生在座谈发言中,汇报了各自在工作、生活上的成就和感悟并感谢母院领导对他们的培养和关心,同时他们对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也希望学院能够经常组织院友活动,加强院友联络工作。听了大家的发言,学院领导感谢他们对所在地的贡献和为母院争得的荣誉,同时勉励大家保持激情、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更上一层楼,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单位、回报母校,更欢迎大家常回学校学院来看看。
此次回访调研的主要任务是回访用人单位,调研我院各专业毕业生需求状况和工作发展情况,同时看望慰问近五年毕业校友代表听取他们对母院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