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回顾实践历程,分享实践成果——记法政学院07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07-10-22 15:10:00 编辑 浏览量;

10月19日晚6:30,2007法政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在1-203隆重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向全院师生展示0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 以便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为08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资源与数据支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治老师,副院长朱选华老师,辅 导员孙德升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学生科科长杨振海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杨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的成立历程,并指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绩突出,成果丰富,十分值得07级新生借鉴和学习。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 为本次实践活动的优秀队伍颁发奖项。其中"物权法,大众化"暑期社会实践队申报省级优秀队伍,"关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调查队等4支队伍被评为校级优秀 实践队;"书行芙蓉,学在芙蓉"实践队被评为院优秀实践队伍。个人奖项方面,陈懿、戈文君、杨蓉蓉等23人被评为校先进实践个人。
 
    随后,"物权法,大众化"、"送法入乡"、"弘扬民族文化,体验畲族风情,保护畲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关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和谐消费"等五支 优秀队伍的主要负责人先后向与会师生交流活动经验,分享实践成果,通过电子杂志,成果册、DV视频等一系列的动态资料让同学们更为全面、深刻地了解暑期实 践活动。
 
    最后陈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要结合自身专业,让实践走向社会。在肯定0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可喜成绩的同时,陈书记还鼓励07级新生多学习、多创新,并期待08级的暑期社会实践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学生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有效途径。艰辛知人生,实践出真知,07年实践硕果累累,成绩喜人。愿08年的实践队伍在借鉴前人的基础上,将实践活动做得更好。
 

法政学院

2007-10-22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