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法政旧网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法政学子战校运 团结奋进创佳绩

发表时间:2008-10-02 14:05:00 编辑 浏览量;

10月29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北校区田径场上举行了温州大学第三十一届校运会。在此次校运会上,法政学子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优秀通讯奖、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第八名等一个个奖项的获得,充分说明了法政学院学子在校运会上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运动会期间,所有参赛的选手都拼尽自己的全力,为学院创造了一项又一项的辉煌。短跑,跳高,长跑,一个个赛场上都有我们法政学子努力的身影。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已经努力过,因为已经挑战过极限,所以一切都是无悔的。

      场上的运动员展现了力与美的和谐图卷;场下的志愿者、后勤人员、通讯员也用自己的行动为法政学院,为校运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校运会的三天中,法政学院团 委学生会的所有部门,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大本营,通讯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记录、创作、誊写,流水作业,紧张有序;在小本营,赛程表,葡萄糖,饮用 水,毯子,椅子……一切运动员所需要的后勤服务用品都已经被充分考虑到;一期一期的法政学院校运会特刊,以最快的速度分发到各个学院,换来得是一阵阵的肯 定与赞美。

      身着粉色院服的团学成员,带着红色帽子的志愿者,以及每一个看台上的观众,所有人都为法政学子在本次校运会上的辉煌成绩付出了自己的全力,同时也服务了同学、锻炼了自己。

      校运会闭幕颁奖仪式上,法政学院的名字被一次一次提及到,所有的法政学子都为此欢欣鼓舞。付出总会有回报,"法政学院",这一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名字必将在温大这一饱含激情与生机的画卷上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孙菲

2008-10-02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