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政校友基金第一届理事会召开2014年年会

发表时间:2014-06-12 00:00:00 编辑: 浏览量:266
为了规范执行法政校友基金理事会的工作制度,认真负责地使用好法政校友基金,充分发挥法政校友基金在展现校友爱心、增进校友感情、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温州大学法政校友基金第一届理事会于6月10日中午以简单的午餐会形式在温州大学南校区召开了2014年年会。法政校友基金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和理事会顾问、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老师出席了会议,温州大学发展联络处(校友办)处长、温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伟国、热心支持法政校友和校友基金工作的法政学院老领导吴守德老师、蔡克骄老师以及徐旭东老师等几位特邀嘉宾也应邀出席了会议。法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王柏民所作的《一年来法政校友基金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法政校友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的决定》、《关于修改法政校友基金章程的决定》、《法政校友基金社会热点问题调研项目培育奖励办法》,审核了首批法政校友基金社会热点问题调研资助项目。

法政校友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陈瑛和副理事长谢忠旭专程从上海赶来参加本次会议。陈瑛理事长还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法政校友基金要进一步努力促成学院平台和校友资源之间的紧密融合,积极筹措经费支持,拓宽工作思路,扩大社会影响,设立更多的支持项目,为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法政学院院长钭晓东最后在会上致谢词,感谢各位领导和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热情支持,也希望学院的校友能多多回到学院讲学,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与持续发展传经送宝。他表示,法政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和校友基金工作,十分珍视校友们提供的宝贵资源,精心育人,从“智商、情商、社会责任感多维度培养视角”,夯实法政学院的人才培养工程,努力把法政学院建设成更加吸引高端优秀人才愿意前来集聚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基地。

文:王柏民

摄影:何婷英 孙德升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