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政校友基金理事会召开2015年会 同时举行温州大学城法政校友代表会议

发表时间:2015-05-11 00:00:00 编辑: 浏览量:112

2015年5月9日下午,法政校友基金理事会在法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5年会。上海集强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总裁谢忠旭、信大国际(香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中芳、浙江永上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炘等三位副理事长和十多位理事会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理事会秘书长王柏民主持。

经事先报经法政校友基金理事会陈瑛理事长的同意,会议安排听取了秘书长王柏民所作的基金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法政校友基金目前的财务账目状况,审议通过了《法政校友基金资助赴外交换生实施办法》,审核了2015年法政校友基金28项拟资助项目。理事会会议审核通过以上内容后,随即举行了本年度法政校友基金资助项目的颁发仪式。谢忠旭、金忠芳、张炘三位副理事长先后代表基金理事会向获得资助的学生代表颁发资助凭证。金中芳副理事长在颁发仪式上代表基金理事会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习法政的专业知识,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较好地适应社会,紧跟形势。他说,无论你做什么,顺应政治潮流和社会发展趋势,都是获得成功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他建议各位学弟学妹要富有创业激情,但是必须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和明确的目标,不能盲目地随大流去创业。要做好这些前期的基础工作就需要学习,所以在学校里,还是要强调学习。他最后送学弟学妹们两个字“努力”。他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解释说,无论怎么样,你都应该坚持不懈的去努力、努力、再努力,努力做事,努力锻炼,锻炼自己的社交技能,提高自己的情商。

本次理事会同期还举行了温州大学城法政校友代表会议,来自温州医科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东方学院和温州大学的10余位法政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李日增、吴守德、蔡克骄三位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也应邀出席了聚会。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共同回忆法政故事,抒发法政情谊,互相勉励进步,共同祝愿离退休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