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华峰品德奖获得者李斌老师捐赠一万元奖金给法政校友基金

发表时间:2014-05-17 00:00:00 编辑: 浏览量:171

5月15日,法政校友基金收到一笔充满温情与爱意的捐赠款,这笔数目不小的捐赠来自于我院李斌老师。就在本月6日,李斌老师光荣获得了我校第三届“华峰品德奖”,并获得两万元奖金。拿到奖金的同时,李斌老师毅然将其中的一万元捐赠给法政校友基金,以资助并鼓励法政学子从事科研与学习。

一直以来,李斌老师工作踏踏实实,为人谦逊和蔼,对同事热心相助,对学生亲切关怀,深受全院师生敬佩和爱戴。此次捐赠奖金又一次体现了李斌老师时刻关爱法政学子的深深情怀,正如华峰品德奖组委会写给李斌老师的颁奖辞所评价的那样:“做得激情些,是身心投入”;“活得踏实些,是竭力追求”。

文 :周玉珠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