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吕子凡校友捐赠玉石仪式在我校校友之家举行

发表时间:2013-05-28 00:00:00 编辑: 浏览量:473
2013年5月24日,我校原温州师范学院84级政教专业、浙江琮天玉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吕子凡校友捐赠玉石仪式在校友之家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福生、副书记林娟娟,发展联络处(校友办)处长周伟国、法政学院书记王柏民出席捐赠仪式。

下午4时,吕子凡校友抵达校友之家,陈福生、林娟娟热情接待。通过翻阅温大80周年校庆纪念画册,陈福生向吕子凡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情况,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眷恋之情,母校也因校友的骄人成就而感到自豪。随后,陈福生代表学校为吕子凡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于刻有“校友之家”字样的玉石前合影留念。整个过程简单、庄重而欢乐。最后,在陈福生的亲自陪同下,吕子凡校友参观校史馆,见证母校的发展历史,感受母校的辉煌时刻。

君子比德于玉。吕子凡校友正如温润之玉般秉承了君子之德,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将人生之路打磨得越加熠熠生辉。

据了解,吕子凡校友赠送的和田玉石重达600公斤,坐落于校友之家大厅,上面为原浙江省副省长、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松庭的题字“校友之家”,成为学校一道充满文化底蕴的风景点,吸引许多师生驻足观看。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