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知名校友李仕春给法政学院师生做讲座

发表时间:2006-06-24 21:36:50 编辑: 浏览量:368

6月23日下午,应邀来温出席新温州大学揭牌仪式的我校知名校友、《中国法学》杂志社副总编、西南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李仕春博士,前来我院举行讲座。李博士首先围绕法学专业学生的就业与考研,结合自身经历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像在我们这样的地方高校学习,本科阶段非常重要的是要培养自信、肯刻苦拼搏,并且注意各种信息收集以便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发言后,李博士回答了一些学生提出的问题。会后,李博士又与部分法学教师就学术研究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

李仕春博士自1992年从原温州师范学院毕业后以优异成绩留校工作,不久即停薪留职专门复习考研,相继获得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后曾在国务院法制局所属的法制出版社工作,2005年调任中国法学会《中国法学》杂志社副总编,兼任西南政法大学教授,虽刚过而立之年却已在法学界享有较广泛声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