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筹备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0-01-27 21:42:28 编辑: 浏览量:433

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筹备会召开

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筹备会于1月26日在瑞安市国际大酒店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湘浙和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筹备会由郑超豪校友主持。
来自瑞安市各地的各界校友代表,齐聚瑞安国际大酒店19楼会议室,商议、讨论成立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相关事宜。会议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郑超豪校友介绍了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家就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名称、章程、校友会理事会建议名单、校友会成立后如何开展活动等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
周湘浙对筹备成立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作了指导性的讲话。他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情况,强调校友是母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校友办要积极推动各地校友会的成立,更好地为各地校友服务。由于瑞安校友会筹备组前期的积极努力,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成立时机已基本成熟。周湘浙希望瑞安校友会成立后,不断地总结工作经验,为即将成立校友会的其他各地提供借鉴。
参加此次筹备会的瑞安校友有:吴娜丽、方晖、蔡永淼、叶耀国、温兴荣、张存法、郑超豪、姜忠、曾定煜、施巨耀、吴学彬、黄友金、苏正旺、陈艳秋、王黎然、涂雅洁等。校友办周伟国主任、余增荣、杨兴林也参加了会议。
据悉,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将于今年五月成立。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