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0-05-24 21:46:07 编辑: 浏览量:756

5月22日,瑞安市委党校大会堂济济一堂。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校领导林娟娟、蔡曙光,校友办人员及有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叶世林、吴娜丽、方晖、蔡永淼、陈良明等瑞安市领导到会祝贺。杭州、上海、金华、衢州、宁波、乐清、泰顺等地校友会(含筹备组)的负责人和温州大学在瑞安的400余名校友出席成立仪式。大会由姜忠校友主持。



副校长林娟娟为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同时指出,母校的发展成就与广大校友的努力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校友资源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林娟娟希望,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在团结凝聚校友、交流深化情感的同时,共商发展大计,促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林娟娟代表母校为瑞安校友会的成立送去祝福并授牌。

瑞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娜丽讲话指出,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成立,必将对温州大学和瑞安市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瑞安市的温大校友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瑞安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瑛校友代表各地校友会对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建议名单。瑞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友郑超豪当选校友会理事会会长。
大会还举行了两个捐赠仪式: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向母校捐赠10万元、设立"温州大学发展特别贡献奖",蔡曙光委员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向瑞安市陶山二小捐资助学10万元。
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是学校继杭州校友会之后的第二个校友会,也是学校在温州地区成立的第一个校友会。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更好地联络与服务在瑞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和联系,优化社会关系,建设和谐社会,为母校的发展和温州地区的建设作出贡献。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