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召开院友联谊会暨院友筹备会

发表时间:2010-06-02 21:35:46 编辑: 浏览量:647

5月29日下午,温州大学法政学院院友联谊会暨院友筹备会在温州大学会展中心白鹿厅隆重召开。温州大学副校长林娟娟、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蔡曙光、校友办主任周伟国及法政学院退休老领导莅临大会,法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近40名院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克骄主持。

林娟娟校长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林校长说,近几年,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师资力量不断增强,学生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这些都说明了母校的蓬勃发展。谈及于此,林校长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与会院友自豪之情也油然而生。林校长又强调了院友在母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学校向所有院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伟国主任和方益权院长分别代表学校校友办和学院做了发言,热烈欢迎院友代表的光临,恳请院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会院友代表纷纷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规划建言献策。
温州大学法政学院院友联谊会合影留念
会后,院友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博物馆,游览了大学城。
本次法政学院院友联谊会暨院友筹备会加深了法政院友对母校发展的了解,增强了院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