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筹备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0-06-03 21:43:13 编辑: 浏览量:437

6月2日,来自金华各县市区的近30位校友代表齐聚金华市申华大酒店,隆重召开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筹备会。副校长林娟娟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友郭金仪主持。

  会上,林娟娟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变化和校友工作情况。她说,自1933年温州师范学校创办至今,母校已有77年的悠久历史,再过三年,就是母校的八十大庆了。在七十余年的办学过程中,母校积累了10万校友,分布在全球各地。校友们为母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母校为每一位校友感到由衷的骄傲。林娟娟指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是母校发展的不竭动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就像家庭血缘亲情一样,永远无法割舍,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林娟娟还介绍了各地校友会的情况,希望通过在座校友的辛勤工作,早日成立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

  校友们通报了前期的筹备工作情况,讨论推举了各县市区召集人名单和校友会理事会建议名单,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

  据悉,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将于今年7月成立。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