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隆重成立

发表时间:2010-07-18 21:43:37 编辑: 浏览量:515

7月17日,金华市世贸大饭店一楼大厅济济一堂。200多名温州大学校友在这里欢聚,共同见证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隆重成立。学校领导林娟娟、陈艾华,校友办主任周伟国及有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杭州、上海、绍兴、瑞安等地校友会(筹备组)的负责人出席了成立仪式。大会由胡彦校友主持。
林娟娟副书记为金华市校友会的成立送去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她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母校的快速发展与广大校友的努力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校友资源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母校时刻关注着每位校友的发展。林娟娟希望,金华市校友会在凝聚校友情感的同时,共谋发展大计,促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林娟娟代表母校为金华校友会的成立授牌。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建议名单。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郭金仪校友当选为校友会理事会会长。骆一伟等11名校友当选为副会长,徐炳华校友当选为秘书长,陈肖钰等8名校友当选为副秘书长,杨如桕等40名校友当选为理事。金华市校友会聘请了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总经理陈之超、温州市义乌商会会长姜永忠等知名人士任校友会顾问。
郭金仪会长在讲话中指出,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成立,为在婺校友搭建了一个联系、联络的平台,希望校友们以夏日般的热情,去培育她、浇灌她、呵护她,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更好地联络与服务在婺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和联系,优化社会关系,建设和谐社会,为母校的发展和金华地区的建设作出贡献。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