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89级政本毕业18周年同学会在我校召开

发表时间:2011-08-21 17:19:54 编辑: 浏览量:641

2011820日,原温州师范学院八九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同学在毕业十八周年之后,在母校温州大学举办第二次同学会。该班班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教授出席了同学会。会上,大家其乐融融,重逢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牟德刚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他首先向重返母校探访的八九级政本全体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母校会以校友们取得的成绩为荣,同时做了校友回馈母校等为主题的讲话。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各位校友能多多支持母校的工作,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全体校友在学校校友办的精心安排下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馆。校友们看着熟悉的历史图片等资料,欢快地寻找着旧时的印迹,回忆着当年求学的情景,并纷纷表示祝愿母校发展得更好更快,愿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校友们游览了美丽的校园,与校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