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院友孔剑平

发表时间:2019-12-02 14:30:05 编辑: 浏览量:707

孔剑平,2008年6月毕业于我院法学专业,现为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其创办的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成为全球区块链第一股、国内首家成功IPO的自主知识产权AI芯片公司。他曾受邀出席“2019年世界区块链大会·乌镇”并作主题演讲《区块链:开启可信硅基文明》。

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通过高性能计算专有芯片提供超级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比特币矿机的第二大厂商,嘉楠出售的比特币矿机占全球出售的所有比特币矿机总算力的22%,矿机收入占销售收入的90%以上。2017年、2018年净收入分别为3.758亿元、1.224亿元。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