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绍兴市温州大学校友会隆重成立

发表时间:2012-09-07 11:55:23 编辑: 浏览量:2023

2012526日,绍兴市温州大学校友会隆重成立。学校党委副书记林娟娟,副校长任柏强、赵敏,校友办主任周伟国和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来自北美洲、上海、杭州、金华、衢州、永康、台州、宁波和温州等9个地方校友会及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参加大会。绍兴市团市委副书记韩彬翔校友主持。

杭州、瑞安、上海、北美等温州大学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祝贺我校绍兴校友会正式成立。杭州校友会秘书长王焕停和北美校友会代表章美华上台宣读贺信。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建议名单。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管委会办公室纪工委书记过孟松校友当选为校友会理事会会长,王琦、陈国同、项良、赵任飞、杨伟卿、韩彬翔、戴天鹏等7位校友当选为副会长,韩彬翔校友当选为秘书长,王轶丽、虞华良等6位校友当选为副秘书长,陈文正、仇文荣等28位校友当选为理事。

任柏强和赵敏向绍兴校友会授牌,过孟松会长和王琦副会长代表校友会接牌。

林娟娟致辞。她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赢得荣光、做出贡献的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校友是爱校教育最好的教材,是学校成长的见证者,也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会的成立,为我们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起了校友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情感联络的平台。希望校友会成为联络校友、分享喜悦、分担风雨、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成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大家庭,让更多在绍兴的校友了解、参与、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过孟松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盼,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校友,为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为温大未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后,校领导一行15人参观了知名校友企业浙江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