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温大人深情送祝福 喜迎母校八十华诞

发表时间:2013-05-16 00:00:00 编辑: 浏览量:298
(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朱倩 吴美秀)韶光流转,盛事如约。温润的季节里,温大人喜迎八十周年校庆。八十周年校庆,是温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亦是温大人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无论是大一新生还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无论是教职员工还有校友,每一个温大人都在竭力为温大八十华诞做着最大的努力。校庆专题网上盛满的都是温大人的深深祝福——“八十载的风雨兼程,几经沧桑,终赢得桃李满天下。”“愿温大的未来更加美好!”……一句句简单的言语表达了每一个温大人的喜悦与激动,也承载着对母校最深切、最真实的祝愿!
  温大人全体总动员,立足岗位,有条不紊地迎接校庆日的到来。
  校庆志愿者们正在加紧培训,新闻组的诸丽蓉同学告诉我们,他们的培训早在上个学期就已经开展,培训的内容更是理论实践相结合,“我们为校庆日的到来时刻在做准备”,诸同学说。
  参加校庆文艺晚会汇演的同学们最近也是抓紧排练,争取在晚会上为母校献上自己的最美的风采。参加汇演排练的黄莹同学说:“排练很辛苦,但我们很开心。在人生最美的年华,我与温大相遇,这份幸运无与伦比。在离开之前能够为她过一次生日是我的荣幸,想要虔诚地说声——母校,祝您生日快乐!”
  步青学区组织了游园活动营造欢快的氛围,迎接母校生日。学生干部缪翁晟说:“作为一名学区干部,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能够参加温大的校庆。有幸能够见证温大的历史瞬间,并且为这一盛况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油然而生自豪感。希望温大在将来能够更加好,温大人能更加的优秀!”
  生环学院实验室老师张旭在校庆到来前,积极关注了学校举办的“迎校庆”系列讲座,还用心去了解了温大的发展史史以及杰出校友。她表示切身感受到了温大人才辈出,温大越来越好的发展也让她在工作上干劲更加足。她祝愿温大能够更上一层楼。
  为了温大的八十华诞,温大保卫处的相关领导已经召开多次校庆安保专题会议,对校庆前校园环境的整治以及校庆期间的具体工作做了周密部署,确保校园有序、和谐。保安陆洪表示,在温大工作已经多年,见证了温大的种种蜕变。转眼间,东大门前的小路变成了宽阔的大道,温大也即将迎来八十周年校庆。对此,他真诚地希望温大越办越好,也祝愿温大学子越来越好。
  吴群,学校一名普通的食堂员工,她的工作窗口是餐厅中最为忙碌的一个窗口。不仅仅四溢着土家香酱饼的味道,更洋溢着贴心的问候。在这个喜庆的五月,她在提高服务质量方面是更加的用心,希望为校庆添上一个和谐的音符,用真诚是行动祝福温大能够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宿管阿姨胡金容则表示,在工作方面作了新的安排要加强对学生寝室的卫生检查方面的工作、着眼于清除卫生死角,以更秩序井然的迎接这个专属于温大的好日子。尽自己绵薄之力,去展现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温大。
  校庆,与每一个温大人而言,不仅仅是对母校的一种祝福,还有一种与有荣焉的开心。诚如毕业校友郑凯侠所言:“温大八十华诞,而我有幸成为其中二十分之一岁月的见证人。如今我已毕业整整一年,而关于温大的种种细节,依然铭记于心。春天,在风筝点缀下多彩的学子广场;初夏,散发着香樟清香的北校;深秋,被金黄的银杏叶装饰一番的南校;隆冬,会在某个醒来的早晨,望见银装素裹的大学城。如果说,温大教会了我‘求学问是’,那么在工作中我则学会了‘敢为人先’。曾经,我在心底无数次抱怨,而在我毕业离校的那刻,心里却是满满的不舍。因为在我生命最美的年华里,有四年,我留在了温州大学。我想说:温大,生日快乐。”
  八十年砥砺耕耘的风雨历程,八十年年求索进取的辉煌足迹。八十年,风雨经年,桃李不言!在温润的初夏,温大人喜迎八十华诞。所有的温大人,为母校献上深情的祝福——温大,生日快乐!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