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校庆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3-05-18 00:00:00 编辑: 浏览量:218
(校记者团学生记者 朱春燕 鲁翡)翻开历史篇章,温大人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展望未来蓝图,温大人带着梦想同舟共济。连日来,各部门、学院、学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学校八十华诞。
  人文社科处主办的高端论坛,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批判语言测试:理论与启示”、“ 社会科学研究中的方法论问题”、“体育教育国际化”、“永嘉学派与世界经济”、“形影神:陶渊明的生命哲学”等专题讲座。2013年低压电器新技术论坛、2013年激光制造技术与装备国际高端学术论坛也于近日举行。学校洋溢着浓浓的学术气息,为校庆增添喜庆氛围。
  研究生部开展院长论坛、摄影比赛等迎校庆系列活动,研究生们一起追寻属于温大的故事。各学院研究生分会活动形式多样: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了原创文学艺术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让研究生体验“文化温大”;人文学院举办文化沙龙,研究生汇聚一堂,大罗山下话“人文”; 体育学院举行“校庆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展学子青春风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借“温州是中国数学家的摇篮”的独特地域优势,开展了“古今温大?使命与挑战”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学校以各种方式,加强与校友联系,与校友欢聚一堂,共叙美好校园时光。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走访温州天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温州锐柏电子有限公司等校友创办的企业,与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友交流会,分享学术研究心路、畅谈工作生活感悟;法政学院开展寻访学院老领导系列活动,带去学院对他们的问候。通过老领导讲述过去的事情,加深师生们院史的了解,增强师生对学院的热爱之情。
  为母校送祝福、深入了解校史、寻找温大之美……迎校庆活动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学校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和广大师生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开展迎校庆特别活动——“我带你认识温大”。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百米长卷贺校庆”活动。


步青学区开展“给母校送祝福”活动。


溯初学区开展“情系母校,共话发展”访谈活动。


超豪学区开展“微讲解:校史中的温大和温大人物”活动。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