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胸怀未来育英才

发表时间:2015-11-11 10:00:00 编辑: 浏览量:38
温州大学胸怀未来育英才
温州日报记者 潘舒畅
东海之滨的温州,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浙江省重点发展的中心城市和浙南闽东区域中心城市,经济建设和城市知名度享誉海内外。作为当地一所著名的综合性高校,温州大学凭其大刀阔斧的改革与探索,书写了地方高校成长的“温州模式”。
温州大学办学历史之早,可追溯到温州近代著名爱国爱乡人士黄溯初先生于1933年创办的温州师范学校。从郑楼到茶山,悠悠八十二载,由涓涓细流,经两校合并、七校融合,终成滔滔大河,汇入东海。
这既是一部温大人励精图治、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业史,也是一部立足地方需要,敢于探索、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发展史。历代温大人团结拼搏、不懈追求,取得了骄人业绩和累累硕果。
7门特色课程入选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一个课程:
“溯初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