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党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1-05-27 10:26:10 编辑: 浏览量:352
5月10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党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座谈会在“党员之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他们结合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思考,对胡总书记的清华讲话进行了解读,并且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担起历史和时代的重任,与祖国共奋进,把爱国主义热情化作立志奋发、实践报国的实际行动!

  牟德刚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高屋建瓴,是借清华百年校庆对青年大学生提出了要求,把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寄托在青年大学生的身上。他表示,学校要努力创造学习条件,创设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温大学子在校园里和谐全面的发展。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在实践中磨练,在创新中发展,求学问是,善于思考,学以致用,彰显风采。温大的学子,既应是青年中的精英,也应是社会的精英,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切实实地做到全面成才,科学发展。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