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广西就业指导中心考察团一行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2011-05-27 10:27:43 编辑: 浏览量:351

                  5月20日上午,广西就业指导中心考察团一行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蒋瀚洲带领下来访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一楼会见厅热情接待了来自广西的客人。


  牟德刚向蒋瀚洲一行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尤其突出了就业创业这一块。他指出,我校借助温州这块热土,依托省民营企业,想方设法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新路子,积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他强调,温州大学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是其他学校无法复制的特色。蒋瀚洲对此表示赞同,并希望能多向温大取经,多多交流工作。

  广西就业指导中心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温大校史馆、发绣馆和大学生创业园区。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