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蔡袁强校长会见日本九州大学丰田利夫教授一行

发表时间:2011-05-27 10:28:21 编辑: 浏览量:349
5月5日上午,日本诊断工程研究所所长兼日本九州工业大学教授丰田利夫、日本株式会社高田工业所技术部副部长刘信芳及其夫人冯芳博士一行来访我校。校长蔡袁强、副校长薛伟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热情会见客人。
双方互相介绍了相关领域的基本情况。蔡袁强对日本的机电领域的先进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将该领域最先进的理论和技术引进到温州,期盼该领域的研究所与温州的企业、温州大学机电学院合作,进行技术开发、研究开发,提升产品的水平和服务。
丰田利夫教授将其所著的一套机械诊断丛书(共五本)赠送给我校图书馆。
蔡袁强代表学校聘请丰田利夫为我校名誉教授,冯芳为客座教授。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