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省市组织部来校调研选人用人工作

发表时间:2011-05-27 10:28:56 编辑: 浏览量:402
425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朱恒福、副处长叶志航、应方彩,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黄亮,温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李作航等来校调研选人用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陈福生就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陈福生在汇报中指出,五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温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自身实际,紧紧抓住“强内涵、重特色、促发展”的主线,坚持在融合中提升,在改革中发展,顺利实现“十一五”奋斗目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实现了跨越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科学研究水平迅速提升,地方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开放办学取得新的进展;校园文化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
  
  陈福生就学校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及相关政策法规,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做了重点汇报。他强调,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人用人工作,在规范干部选任、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上进行积极探索,取得了一些成绩和经验。一是牢固树立干部工作的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维护了和谐稳定的工作局面,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坚持科学的选人用人标准和严格规范的选人用人程序,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是对照《干部任用条例》,结合高校特点选拔任用干部,搭建了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四是坚持群众公认,实行公开聘任,进行目标管理,营造了干部能上能下的良好氛围。五是培养与使用相结合,加强干部的教育培训,完善了干部成长锻炼的良好体系。六是尊重干部成长规律,保证干部政策的稳定性,建立了比较合理的干部队伍梯队。

  校长蔡袁强就学校近年来如何解放思想,明目扩胸,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在高校跨越式发展中有所作为等做了简单介绍。

  听完汇报后,朱恒福指出,温州大学发展很快,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关键在于有个团结和谐、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学校能及时贯彻有关会议精神,行动迅速地制定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可行、有创新举措的工作方案。他希望学校接下去能狠抓工作落实,营造良好的氛围。抓好教育质量,注重培养高层次人才,加快推进学校的发展。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为温州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发挥作用。

 调研
组还召开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针对如何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组织工作满意度、加强中层干部管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