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筹备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2-06-16 12:12:32 编辑: 浏览量:1167

522日,北京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筹备会在京召开。温大党办主任翁之秋、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陈迈、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主任李仕春、北京市水木嘉华生态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涌、校友王海平、葛小丽、朱闻雅等参加会议。筹备会由温大校友办主任周伟国主持。

会议主要商议、讨论成立北京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的相关事宜。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周伟国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各地校友会建设情况,对北京校友会成立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金涌介绍了北京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各位校友就校友会章程、理事会建议名单、经费筹措等事项进行讨论,对校友会成立后如何开展活动交流了意见。

北京是中国的政治中心,成立北京市温州大学校友会对学校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据悉,温大在京校友约40多人,北京市温州大学校友会将于今年7月份成立。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