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永康校友分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2-06-16 12:16:18 编辑: 浏览量:765

2011522日上午,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永康分会成立大会在永康宾馆三楼的会议厅顺利召开。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陈晓明、副秘书长陈肖钰,永康市温州商会副会长纪碎林,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方乐平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永康总部中心办公室吕英强主持会议。

成立大会上,永康二中副校长应上庆代表永康校友分会筹备组报告了永康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和通过了温州大学永康校友分会章程。大会选举胡永明担任会长,吕英强、应上庆、陈中笑、卢奇豪、吕新龙为副会长,选举应上庆兼任秘书长,应勇、周翔、胡克晓、任浙宁、汪静、蒋小波、李苗为副秘书长。会上,纪碎林讲话,他对温州大学永康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现场捐资。陈肖钰讲话,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对温州大学永康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方乐平代表母校老师讲话。78年来,学校虽屡经变迁,却始终青蓝相继、薪火相传,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历届校友遍及海内外。通过校友会这座桥梁,母校能够更加关注和了解广大校友的动态,听取广大校友对母校改革与发展的建议和想法,以反思、改进学校的教育工作,同时也能够使母校成为校友们永恒的精神家园和休憩的港湾。

当选会长胡永明发言强调,今天的成立大会,就像一张张团结网、资讯网,联系着每一位校友。标志着永康的温大学子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家,标志着母校的发展有了更为丰富的资源和更加坚强的后盾。作为永康校友分会会长,又作为一名老校友,能与校友们一起,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开展各种活动,参与学校的建设、反哺母校对我们的培养,感到非常高兴。今天的校友是昨天学校的学生,今天的学生就是明天的校友,高等学校最重要的使命是培养人才,从这个意义上讲,温州大学是因为校友而存在,是为了校友而存在的。相信有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有在座各位校友的杰出才能和工作热情,我们一定会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好。

高兴时相互祝贺,困难时相互提携……”本次金华市温州大学校友会永康分会成立大会在副会长吕英强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