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教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朱婉菁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量:

朱婉菁,女,1987年8月生,浙江温州人。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公共行政专业,先后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2012年6月)和法学博士学位(2016年6月)。

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共行政理论、政治社会学,已在《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岭南学刊》、《武陵学刊》、《安徽农业科学》等核心期刊以及境外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参编著作《破题政府职能转变:内涵式政府改革新路径实证研究》(2016);参与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内涵式大部制改革视野下的政府职能根本转变"(2011-2014);作为主要参与者完成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我国农村公共体育服务供给机制研究"(2013-2014)和国家工商总局国际合作司委托项目"部分国家市场监管机构与法律制度研究"(2014-2016);主持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研究创新实践项目"互联网时代的官民博弈;抗争政治的中国新议题"(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