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量: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号召,温州大学法学院第二、三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在溯初学区学生事务中心115办公室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第三党支部助理陈振尧主持,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书中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展开自主阅读学习。

在自主阅读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的内容并仔细工整的记录了笔记。学习结束后,党支部的二位党员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高胜同学谈到理想信念的坚定必须依靠思想理论,而思想理论必须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从实践中学习思想理论,坚定理想信念。

在此之后,陈振尧同学分享了对理想信念在日常生活行为中的具体表现的见解。全体党员也在掌声中结束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