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量:

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习力行”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与要求,坚定党员自身的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7月22日,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林钦老师莅临大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林丽丽老师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话。林丽丽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相关内容,同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新要求,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支部书记助理吴航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一段振奋人心的七一讲话的视频合集,再次深刻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接着围绕全体党员同志的个人发言展开,各位党员逐一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感悟并针对自我盘点和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全体党员针对七一讲话、视频观赏分享学习心得,针对《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分享学习感悟,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与要求,进行自我盘点和检查,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林钦书记对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工作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准备充分,积极参与,紧扣主题、把握要求,严肃认真,踊跃发言,全体党员在严肃的组织生活和有效的集体监督中完成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检视和思想洗礼,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