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

2021年6月29日下午,温州大学法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总结表彰大会在法学院楼2-103会议室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林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振海、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党员服务中心的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林丽丽老师对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一年来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各项党务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由衷感谢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也希望成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与生活中不断开拓、继续前行。

随后,由林书记为现任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主任、部长和干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同时,大会表彰了本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务积极分子,并由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杨书记也就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的同时,对今后党员服务中心的发展与各位成员的服务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最后,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主任刘静琪公布换届名单,下届主任与部长也对相关工作情况与未来工作规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个人决心,努力建设好新一届的学生党员服务中心。


至此,本次法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也希望法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的每一位成员能够不忘初心,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能力,秉持着服务他人的理念,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