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法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量:

12月22日14:00,温州大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温州大学南校岩松堂雁山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课学习会上,谢树华书记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主题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深入研讨,从以下六个方面展开。一是把握“一个主题”。基于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性质宗旨,以及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实践,把握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是捍卫“两个确立”;三是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四是创造了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五是阐明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六是深刻总结“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 另外还应深刻把握新时代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这13个方面,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身为青年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无愧使命担当,不负初心理想,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