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瓯越律师学院(温州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第二期青年律师训练营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年律师业务水平,促进专业化培育,助力青年律师成长,推动我市律师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10月15至17日,由温州市司法局、温州市律师协会主办,瓯越律师学院(温州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承办,以“青年新律、逐梦扬帆”为主题的2021年第二期温州市青年律师训练营正式开启。

在三天的培训中,青训营邀请多位知名学者、资深法官、律师为青年律师带来了“百年风华启新程,以史为鉴创辉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技术派律师的高效工作流”等精彩课程,为大家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诠释、精准精炼的讲解。青年律师是律师队伍的未来,培养一支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青年律师队伍,关系到我市律师事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