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突出办学特色,加强理论与实际的联系 ——记法政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

来源: 发布时间:2005-04-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办好法学、社会工作等新设专业,完善教学计划,拓展专业实践基地,构建适应新时代社会需求的开放型人才培养模式,2004年4月23日下午,法政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聘请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于伟、温州市民政局局长周文珍等14位专家领导担任专业建设的顾问。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周湘浙和副院长丁金昌到会表示祝贺,丁金昌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到会的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书。

  到会专家认为,温州师范学院新建法学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对温州地区的专业人才队伍的扩展和现有从业人员素质的进一步提高都可以发挥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他们纷纷表示非常乐意为法政学院培养专业人才、建立专业实践基地尽心尽力。对如何搞好专业建设、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法学专业人才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各位专家发表了许多宝贵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