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师生在学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量:

2019年10月24日-25日,温州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于北校操场举行。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绿茵场上,热血少年尽展强健体魄。法学院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取得学生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法学院代表队方阵入场

开幕式上,法学院代表队的方阵高举展示宪法和几十部法律的牌子,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前排领队身穿法官、检察官、律师、公务员、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等职业的服装,展现学院培养法学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的特色。同学们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法学院学子的家国情怀。

赛场中,法学院的学生及教工尽展风采。学生女子跳远中,朱文艳同学取得第一名;男子一百米比赛中,留学生MLILWANA CLINTO取得第一名;男子200米比赛中,SAMON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院本科生、留学生、研究生在本次运动会中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和体育精神,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院老师也积极参加各项赛事,4位老师参加了教工组4X100米接力跑项、10位老师参加了集体跳绳项目、6位老师参加了“毛毛虫竞速”趣味运动项目、6位老师参加了运球投篮项目。此外,老师们在铅球、跳远、50米持物跑、手榴弹投准等田径项目和趣味运动项目中也尽显风采,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和体育精神。丁萍老师参加女子3000米、马乃月老师参加了女子800米比赛并获得可喜成绩。

最终,法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了女子第四,男子第五,总分第五的好成绩!

20782

学院部分运动员与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