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辅导员在第三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量:

近日,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4名。我院辅导员谢亭立撰写的《“栗子”成长计划——从助困、筑梦到铸人》喜获一等奖。同时,此工作案例在第二届温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处、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主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科学化水平,推进辅导员工作队伍专业化、专家化建设,研究探索新时期学生工作的特点、规律、途径和方法,总结与展示学生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成果,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危机事件应对等方面,组织全省高校辅导员撰写并递交工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