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年职业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法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17届毕业三年后、2019届毕业一年后职业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部署会。院长王宗正、党委书记林钦、副书记杨振海、副院长缪心毫、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2017届和2019届班主任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振海主持。

杨振海副书记指出,此次职业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范围广、时间长、任务重、要求高,希望系、专业、学工办、班主任各个层面做好分工统筹协作,共同推进学院就业调查工作。

学工办主任林丽丽解读了2020年就业调查工作事项,分别从关于就业调查、就业调查内容指标、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随后,各老师针对如何更好促进本次就业调查工作展开讨论。

最后,王宗正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提到,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关系我院未来的生存与发展,关系到我院学科的长远发展,要充分认识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老师能够深入学生,积极宣传,克服困难,把工作做在前面,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将全部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