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量:


2020年4月26日晚19:00,我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林钦书记主持。

林书记简单介绍了目前国内外防疫形势,传达学校返校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树立大考意识、落实大考行动。根据谢树华书记提出的9点要求,规范管理动作,落实好细节。每个系、室、班主任要担好责任,罗列好清单,把学生进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足。

   周湖勇副院长指出这是非常规、应急状态下的教学。“规定动作必须做”、“宁可做过,不可不做”。将准备工作做细、做精,是对自己、学生、家长、学校负责。周院长强调了以下五点:一、做好线上授课总结,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过渡和衔接;二、 学生返校后,理论课的教学方式和作息时间;三、对于未能返校的学生,做好登记备案,授课老师提供资料,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协助学生完成学业;四.本学期期中、期末考试安排;五、课堂教学的注意事项以及有关问题的处置。

王宗正院长指出此次会议的紧急性和重要性。王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上要应知尽知、行动上要严格落实。人人履行好“一岗双职”,也要注意好个人防护。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如何预防新冠肺炎---中学、大学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