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

6月19日上午,我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北校信息楼隆重举行。院长王宗正、党委书记林钦、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学工办辅导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学工办主任林丽丽主持。2020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王宗正宣读法学院2020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证书。党委书记林钦宣读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并颁发聘任证书。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陈倩倩、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钱伟、留学生毕业生代表Mungofa Tichaona Stanley依次发言,他们诚恳激昂,饱满生动,分享各自的青春故事,感恩母校的谆谆教诲,表达对母校的深深留恋和对美好前程的向往期待。

院长王宗正作讲话,他用“允德允法,求是求真”院训中的三个方面寄语毕业生,勉励2020届全体毕业生通过积极选择人生,赋予人生更多价值。第一,允德,从在矢志修身中重新出发,恪守初心,坚守底线,耐住寂寞,摈弃盲从,成为一名行稳致远、德法兼修的人。第二,允法,在信仰法治中重新出发,信仰法律,敬畏法律,坚守法律,将“法治中国”的重任扛在肩上握在手上,践行法治理想,维护社会的公平与正义。第三,求是求真,在求索实践中重新出发,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学习的热情,做到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在面对新的挑战和难题时,能学以致用,学做结合,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超越自我。最后,他殷切期盼毕业生在积极选择中追梦、在时间辽阔中升华。

毕业典礼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校领导、各系专业老师、各科室老师与2020届毕业生等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