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

10月21日15时30分,温州大学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校区法学院301室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振海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林丽丽老师、学工办辅导员白昌科老师、谢亭立老师、黄依瑶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17300

预备会议中,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李健乔作温州大学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监计票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拟推校代会候选人名单(草案)。

正式会议在全体成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成员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随后,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钟昕怡所作的温州大学法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总体工作方式、文体活动工作、专业核心社团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宣传工作五个方面的工作,为下一学年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车昕、刘炜臻、陈晗婧;选举产生了出席温州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他们分别是:车昕、刘炜臻、陈晗婧、周浩然、罗薇、鲁海佳。

 

大会广泛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提案环节中,广大学生代表们围绕学习与生活等方面发表了若干提案,所提意见与建议反映了大多数学生面临的问题。

温州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振海老师对代表们的提案从款项用法、时间管理、环境管理、学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反馈,肯定了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为学院建设倾囊献策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根据提案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全体代表以高度责任心来面对学校发展的结果,是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从学校学院的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出发的结果。希望广大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光大国族,造福人群”的责任,以“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奋勇前行,以“允德允法,求是求真”的理念争做中国新时代优秀青年,写好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