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与源大集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 合作协议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周湖勇、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付翠莲、行政管理系系主任朱家德等一行四人赴源大集团考察交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双向协议,并向源大集团授予“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法学院行政管理系实践教学基地”两块牌子。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实习、课题调研、培训服务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温州大学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温州大学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在源大挂牌建立了实践教学基地,双方将共同探索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新模式。

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要在本区域范围内从事政府绩效评估和考核与研究工作,致力为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发展服务,为学生实习、见习提供重要支持。源大集团拥有很强的就业推介优势,集团旗下的温州人力资源网是温州地区的招聘龙头网站,每年上万家企业都是通过温州人力资源网招聘人才的。因此,双方通过建立合作关系,源大集团将帮助法学院学生推介实习单位,指导与帮助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提升其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的就业、引导学院专业人才流向企业。为专业人才流向温州企业做出努力,为提升温州大学生留温率做出贡献。

同时,双方根据各自优势,结合实际需要,共同组建科研团队,开展更为务实的研究,进行研究成果的推广与转化。此外,双方还将利用企业的管理和运营优势、学校的专家资源优势共同开展企业法务培训、企业公关、管理咨询等业务,加快高校科研成果的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