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与温州市政务服务局签订 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温州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宗正、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付翠莲、行政管理系系主任朱家德等一行四人赴温州市政务服务局考察交流。王宗正院长与市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戚速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向市政务服务局授予“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法学院行政管理系实践教学基地”两块牌子。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实践、课题调研、培训服务、地方立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努力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新路子。

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要在本区域范围内从事政府绩效评估和考核与研究工作,致力为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发展服务,为学生实习、见习提供重要支持。本中心与温州市政务服务管理中心有着长达八年的第三方绩效评估合作,致力于推动温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的发展。因此,在此基础上,双方通过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在相关领域内的专业竞争力。

   此外,双方还就地方立法方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初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