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法学院青年博士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30 浏览量:

2021年1月15日下午,温州大学法学院青年博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法学楼103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由缪心毫副院长主持,学院近30名青年博士参加成立大会,王宗正院长、杨振海副书记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联谊会选举李勇军、柯宇航、周浩仁、周一颜、侯丽维、戚学祥、许晋铭等7位博士作为温州大学法学院青年博士联谊会的理事;其中,李勇军博士当选为会长,柯宇航、周一颜和戚学祥三位博士当选为副会长,周浩仁博士当选为秘书长。

会议认真讨论了《温州大学青年博士联谊会章程(征求意见稿)》,并对法学院青年博士联谊会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李勇军博士代表联谊会从助推学院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及活跃青年博士生活等几个方面就法学院青年联谊会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几点看法。

王宗正院长和杨振海副书记在高度评价法学院青年博士联谊会成立的同时,分别对青年博士联谊会的工作和发展思路提出了系列建议。

会议在圆满完成所有既定议程后,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