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敏校长一行莅临法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量:

11月2日上午,赵敏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校办蔡联群主任、教务处罗建利处长、研究生院刘玉侠院长、人文社科处胡瑜处长、学工部张敏部长、人事处周宏明处长、国资处张若妤处长、后勤管理处蔡加依处长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与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宗正院长就近年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林钦书记、杨振海副书记、周湖勇副院长就相关分管工作进行了相应的补充汇报。

同时,学院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地方合作、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诉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一一做了现场回复与交流。

赵敏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于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各项问题与挑战,他要求尽快协商、反馈并努力解决。赵校长要求法学院要抓住机遇,做好专业和学科建设,为法律专业博士和法学博士申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