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理论学习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量:

11月3日下午,法学院在北校区2号楼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林钦书记主持,法学院全体教工参会。

林钦书记带领全体教工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视频,并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的五把“金钥匙”,即高超的战略思维、科学的理念方法、诚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人格魅力。他强调,《习近平在浙江》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教师应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在浙江》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将其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应当继续加强理论武装,一刻也不能放松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一刻也不能停止增强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来指导新的实践的本领。

林钦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他强调,教师应当守住初心,担好使命,以用心坚守成就更大作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完善知识结构,不断锤炼专业能力,提升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