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和昆副校长一行莅临法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徐和昆副校长莅临法学院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人文社科处处长胡瑜、项目管理科科长林玉双、成果管理科副科长项小琴陪同调研,法学院院长王宗正、副院长周湖勇、研究机构负责人代表及科研骨干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上,胡瑜处长提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情况、2022年教育部奖培育情况、智库与基地建设情况和科研年度目标推进情况四个议题。王宗正院长结合当前学院在科研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的计划等对四个议题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与会代表也结合当前科研和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各方面情况提出看法和建议。徐和昆副校长与人文社科处各代表就相关问题一一做了现场回复与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徐和昆副校长做总结讲话,高度评价了法学院的科研工作,对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充分的支持与鼓励。他要求学院要紧靠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到更高水平发挥、更有特色发挥、更有作为,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形成自己的特色优势学科。同时希望学院抢抓机遇,做好法学博士点与法律专业博士点申报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