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毛筱媛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毛筱媛、副院长张友连、证据实验室主任吴习彧、办公室主任高周荣等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学院院长王宗正、党委书记林钦、副院长周湖勇、民商经济法系主任李勇军、法律系主任谢丽珍、国际经济法系主任李娟、办公室主任刘小芬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宗正院长对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毛筱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建设、人才培养、组织架构情况。周湖勇副院长就基层教学组织和课程建设建设情况、主要举措、收获成效等做详细介绍。

毛筱媛书记介绍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特色等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对我院基层教学组织及课程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基层教学组织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把控、组织架构设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