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宋占美一行来我院调研国际化教育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2022年12月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宋占美、副院长熊勇、招生科科长吴铨铨等一行来法学院调研,就国际招生培养等工作展开交流我院王宗正院长、副院长周湖勇副院长、教务科科长郑芳等参与本次调研。

王宗正院长首先对宋占美院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熊勇副院长介绍了2022年我校国际生招生工作情况。熊院长指出,在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国教院与各个学院齐心合力、多路并进,招生工作取得突出成效,法学院的招生人数在全校名列前茅,熊院长对法学院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会上,双方围绕国际生招生计划编制、招生政策制定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王宗正院长提出,希望开拓探索设置本硕连读模式,增强招生特色与吸引力。宋占美院长表示支持,并指出应当汲取今年招生工作的经验智慧,针对性完善招生简章,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动员优秀留学生和留学生任课教师广泛开展招生宣传。

双方还就国际生日常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进一步交流,强调要优化过程性管理与评价,保证国际生培养优良质量。

此次调研会,双方围绕国际生招生、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加强了交流,明确了我院未来国际生工作的方向和思路,我院将继续配合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共同推动国际化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