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政学院党员重温红船精神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量: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法政学院党支部十一人于3月30日至31日赴嘉兴南湖红船遗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重温红船精神。

党员们先参观了红船旧址,听取中共一大与嘉兴南湖红船“红色摇篮”的故事,体会建党之初的时局动荡与风雨飘摇,从南湖红船启航,中国共产党一路引领着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航船,乘风破浪,奋勇向前。

党员们随后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探索救亡图存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光辉历程”等展厅,翔实、生动的展览内容,和全新的展览形式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一段厚重的历史,让大家充分感受那段激情与热血燃烧的岁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党员活动让我们更能铭记‘红船精神’,同时更为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立足岗位,奋勇前行,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