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行政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为人民谋幸福专题集中研学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3点,法学院行政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为人民谋幸福专题集中研学会。

首先,林钦书记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要求,强调要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规范制定三三学习制度,高质量完成七个一专项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中,林钦书记做了“为什么要守初心”的主题发言,他提出守初心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党的奋斗目标是内在相一致的,分别从党的性质和根本任务、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最持久的力量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员为什么要守初心,林书记例举了党的历史故事、温大学生创业等身边具体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佐证了为人民谋幸福是党的根本目标,并号召大家作为党员教师,要为学生谋幸福。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章的视频辅导教材之“党的干部”。支部成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学习好干部标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